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力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0-09-23   点击:[]


为了聆听青年教师发展需求,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更多交流平台,力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17日下午2点,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期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李翔宇副院长组织,邀请高芳清副院长、阚前华副院长、刘金玲教授、张旭教授以及十余名教师出席。

 

在会上,首先多位青年教师依次围绕科研项目申请、高水平论文发表情况、出国访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和汇报。同时针对未来发展目标,如: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高级别论文撰写、科研成果知识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划。不仅如此,结合自身发展情况,青年教师们向学院在人才培养发面表达了若干建议和想法。

 

随后,阚前华副院长对各青年教师的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并以自身成长历程为例,向年轻教师们详细介绍了科研经验,强调出科研团队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性。高芳清副院长建议青年教师结合力学实验中心的平台优势,努力提升科研能力,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省级和国家级人才项目。

最后,李翔宇副院长代表学院就会上提出的建议给出解答,并向年轻教师们分享了自身的海外求学经历和项目申请经验。同时,传达了学院对于青年教师寄予的厚望。

 

上一条:力学学院在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2020年全国大学生“砥力”夏令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