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铁上海局党委书记闫子才院友做客“努力讲坛”第37期

作者:杨婧   日期:2021-11-05   点击:[]

2021年10月21日,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南交通大学特聘教授闫子才院友做客“努力讲坛”第37期,受邀主讲 “相约秋光,共话成长”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力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及各子分公司负责人、优秀校友代表出席讲座,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沈火明、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栗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本研学生共600余人到场参会。

闫子才作为优秀校友、优秀企业家,为参会学生介绍中铁上海工程局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展现企业独特优势,展望美好发展前景,并通过分享个人工作经历,向大家提出要扎根基层一线、要找准发展方向、要厚积薄发三点建议。闫子才表示,西南交通大学作为中铁上海工程局的优质生源地,是人才培养的摇篮,诚挚欢迎广大学子的加入,共同谱写企业发展新华章。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副书记孔祥彬等和闫子才院友亲切交谈,感谢闫子才院友及中铁上海局对力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关心和培养,闫子才院友表示欢迎学弟学妹们加盟中铁上海局。

作者:杨婧

上一条:力航学院师生志愿者积极协助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启动学生党员“先锋力行动”年度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