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力航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梁碧波   日期:2022-01-07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根据学院民主生活会方案,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22年1月6日上午10:00在犀浦校区3号教学楼30227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和学校督导组贾璐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主持。

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院班子成员会前通过党史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听取意见和建议等方式,深入查找问题,分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栗民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从五个方面对照检查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栗民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院长康国政及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爱华同志听取学院班子和领导个人的汇报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和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民主生活会的材料撰写的规范性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学院班子表示虚心接受并加以整改。

上一条:西南交大力航学院与四川大学空天学院举行“三全育人”座谈会
下一条:应用力学与结构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暨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