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学学院力学与科技协会举行“原原本本学党史”擂台赛

2021年06月17日 08:39 巢欣悦 周子涵 点击:[]

2021年6月2日,力学与科技协会在X4153进行了“原原本本学党史”擂台赛,协会指导老师周子涵、力学与科技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擂台赛暨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擂台赛由力学与科技协会部长团主讲,大家分别讲述了胡适、董必武等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建党、整风、夺取革命胜利等重大事件,从不同的人物与事件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卓越成就。

活动第二部分,由宣传部部长巢欣悦组织大家展开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并将学习成果内化为自身学习生活的动力和方向。

力学与科技协会会长李昊讲党史

最后,通过现场投票方式选出本周最佳领学人为易灵敏,本次擂台赛暨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巢欣悦 周子涵)

上一条:力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原原本本学党史”擂台赛
下一条:“原原本本学党史”三学院学生党员擂台赛第二场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