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22年第6次)

2022年06月07日 10:09 梁碧波 点击:[]

5月27日上午,由学院党委统一组织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在30278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带领。

栗民指出,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

栗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会后一定要再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把学习当作信仰,坚守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升能力和才干,主动担当作为,投身学院改革发展,用青春和汗水,不断奏响新时代的前进主旋律,切实担负起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上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22年第7次)
下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22年第5次)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