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心得——机关党支部

2022年09月27日 10:07 李宗文 点击:[]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机关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于9月23日进行了线上自学,大家通过对《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学习深有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基层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业务工作发展深化党建内涵,持续有效地激发基层党建的活力和创造力。今后支部要逐步构建学习新模式,筑牢思想之基;开展“支部联建”,探索服务管理新路径,凝聚师生合力;开展“党群联动”,邀请师生列席支部活动,提出对机关服务的述求和感受,创新管理新方法,提升服务高效能。坚持树牢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好支部联系师生的重要纽带作用。

通过学习,我们支部将进一步发挥起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增进与师生的关系,有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最终汇聚起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上一条:《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心得——工程力学系党支部
下一条:《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心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