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我党百年路” ——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11:42 王彪 点击:[]

2021613日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我党百年路” ——党史学习实践活动顺利于成都市人民公园举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行,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彪同志组织。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各位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各位党员同志先后参观学习了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了解了保路运动的起因、经过与影响,了解了川军在抗日战争中的重要地位。受到现场氛围的感染,党员同志们纷纷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的爱国情操,要努力学习、报效国家,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力学学院砥力传媒举行“原原本本学党史”擂台赛
下一条:【学党史 守初心】力学学院举行“读党史 明初心”研究生党支部红色读书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