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15次学工例会

作者:黄冠翔   日期:2020-10-08   点击:[]

925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2307召开了2020年第15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副组长杨婧主持。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分别通报了各自所带的重点学生情况,主要包括学业预警、退学复学、转专业、学困资助、困难认定、身心健康等情况。

其次,孔祥彬副书记传达了学工部专题会议精神。孔祥彬副书记在会上要求:第一,要做好国庆期间工作规划。第二,各年级辅导员要在国庆之前走访宿舍,对学生国庆出行和返校情况进行统计,并且安排好国庆值班。第三,辅导员要深入一线了解学生,对相关情况要做到早发现、快反应、速处置。

接下来,孔祥彬副书记对学风建设进行了强调:第一,2019级晚自习制度必须坚持,并且要在2020级推广周末自习制度,将周末自习制度设计好、落实好。第二,班导生要给各自的班级讲自己的学习经验,让学生忙起来,把空白的时间用起来。



上一条:力学2020级新生校史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力学学工组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