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14次学工例会(视频会)

作者:黄冠翔   日期:2020-08-22   点击:[]

819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14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副组长杨婧主持。

首先,孔祥彬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返校工作会精神,主要包括:第一,学生按规定、按要求分为三批次返校;第二,做好返校学生体温台账,校学工部将对各个学院进行不定期抽查;第三,学校对在暑期疫情防控中辛勤奉献的各位辅导员老师表示肯定和感谢;第四,对学生返校后考试安排以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第五,群体性活动实行审批制度,原则上不做室内群体性活动;第六,2020年迎新工作为配合疫情防控,务必一切从简,同时强调家长可能无法进入校园;第七,对学校免研辅导员管理制度的修改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由周子涵老师介绍了2020年迎新准备情况,包括:迎新时间安排、迎新服务人员安排、新生大礼包设计、家长线上见面会、年级大会、学院开学典礼、班导师见面会等的筹备情况。

会议最后,孔祥彬副书记强调:第一,要按照学校要求、配合学校相关防疫措施,务必简单、快捷做好迎新工作;第二,新生大礼包,要经济且有意义;第三,要选好朋辈导师,发挥朋辈导师在迎新中的作用。

 

上一条:力学学工组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13次学工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