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13次学工例会

作者:黄冠翔   日期:2020-07-15   点击:[]

713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2307召开了2020年第13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副组长杨婧主持。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分别通报了各自所带的重点学生情况,主要包括学生网课学习、期末考试复习准备、暑期学生安全、学生复学申请、学生学分通过、研究生毕业就业等情况。会议要求:第一,发挥班联作用,整理学习资料,带学生复习;第二,各年级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暑期安全防骗工作;第三,下学期班联要做好班长和班干部培训工作,重点发挥好学习委员的作用,有组织推进考研;第四,与班导师密切配合,充分发挥班导师作用;第五,要建好做学生工作的体制机制,发挥指挥棒作用;第六,继续做好学生学业预警。

其次,胡持老师通报2020-2021学年就业指导相关工作,主要包括:就业指导考评比重变化、专业和职业资料库建设、生涯人物访谈等。会议要求:第一,按照就业考评指标体系要求,补齐短板;第二,做好简历收集和校友访谈工作。

接下来,由杨婧老师通报团委书记例会内容,主要包括:团委考核指标、推优入党、第二课堂等。

随后,孔祥彬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就业工作视频会的相关精神,主要强调就业数据统计相关事宜。

会议最后,孔祥彬副书记强调:第一,要做好学院概况更新、名片推送、宣传板等;第二,要系统推进、总体谋划,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表和力学秘笈;第三,要建好相关体制机制、发挥学生组织作用、把任务分配下去,锻炼学生成长。

 

上一条: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14次学工例会(视频会)
下一条: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12次学工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