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学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年第15次学工例会

作者:古定翺   日期:2021-10-22   点击:[]

10月20日16:00,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30278召开了2021年第十五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所带学生的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孔祥彬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联席会的会议精神:第一、毕业年级学生老师要注意秋招时间及安排;第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持续推进,提高学习质量;第三、各位老师要继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第四、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同时继续督促疫苗接种工作;第五、加强学工队伍建设,积极参加学工培训,提高学生工作质量;第六、加强学生防诈骗宣传,提升学生防诈骗意识,坚决维护好学生安全稳定。

最后,孔祥彬就《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中的学生工作部分,向各位老师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大家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中关于学工工作的意见,就意见相关问题及时做出针对性整改举措,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上一条:学工部副部长李毅做客努力讲坛讲述就业困惑与破解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来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