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力航学工组召开2022年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古定翱   日期:2022-04-01   点击:[]

3月23日14:00,力航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30280召开了2022年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老师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两个最新文件精神。

随后,孔祥彬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①做好以学院为单位和以宿舍楼为单位的双重管理模式,做好志愿者招募工作和对学生的前期预防工作(每日体温监测+戴口罩勤洗手);②注重学生的安全问题,严格落实晚点名制度;③老师们要格外关注重点学生的课程缺勤、学业困难以及心理问题,确保重点学生都在名单之中,要多与学生谈心谈话和重点帮扶,避免应在却未在、已解决却仍在等现象;④做好疫情发生的应急措施。最后,孔祥彬强调,在大运会即将召开之际,老师们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防控举措,支持和配合防控工作。

上一条:力航学院开展研究生反诈骗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力航学工组召开2022年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