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材料力学课程虚拟教研室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材料力学课程虚拟教研室第五次教学研讨会(线下会议)在西安召开

作者:   日期:2022-08-10   点击:[]

2022年8月3日晚,材料力学课程虚拟教研室第五次教学研讨会(线下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新校区)蔓兰酒店召开,西南交通大学沈火明教授、龚晖教授、张娟副教授、刘娟副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叶红玲教授、王晶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元勋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邓宗白教授,河南理工大学王钦亭教授,烟台大学吴江龙高级实验师,机械工业出版社张超编辑,以及重庆大学、河海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佛山科技学院、中国铁道出版社等单位老师,共计33位老师参加。教研室负责人沈火明主持会议。

沈火明首先向各位老师通报了材料力学课程虚拟教研室上半年开展教研活动情况、教研室联合管理委员会组建情况、教研室教学指导委员组建情况、教研室课题申报情况等,然后介绍了下半年教研活动安排及基础力学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准备工作。

参会的老师们对材料力学课程虚拟教研室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课程资源建设、教材建设、思政案例库建设、线下教研活动安排、项目研究等进行研讨、提出建议。老师们纷纷发言,对材料力学课程虚拟教研室的建设贡献智慧。

上一条:国家级材料力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开展第六次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国家级材料力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开展第四次教学研讨活动

关闭